荣子

变小梗

题外话,如果有精神体的话

沈千凌应该是一只白乎乎的小兔子

秦少宇应该是狼?

叶瑾可以是一只布偶猫

沈千枫应该是什么?忠诚的,食肉的,大型动物。我实在是想不到了。

ooc预警,激情产物

开始

————————————————————————————




秦少宇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胸口好像被压住了,很重。

抬手却只摸到了一个有着细软头发的小脑袋,还有软乎乎的小屁股。

沈千凌变小了,衣服却没变小。

沈小受睡觉不老实,人变小了之后就更不老实了。边睡边滚,边睡边爬,小褂子被揉掉了,光溜溜白花花的一个小团子趴在秦少宇胸口呼呼大睡,甚至还留了口水沾湿了秦少宇的衣服。

秦少宇看着眼前一幕,少有的有点不知所措。正打算轻轻晃醒小沈千凌,可是小沈千凌已经提前一步醒过来了。

软乎乎的小胖手揉揉眼睛,慢吞吞地从秦少宇身上坐起来: “少宇……?嗯?我的声音怎么回事,哎?我怎么坐在你身上,你怎么这么大,不是,我怎么这么小?!” 沈千凌把自己的手翻来覆去看,再把秦少宇翻来覆去的看,始终不能相信自己居然变小了,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双眼无神。

秦少宇搂着小沈千凌捏来捏去,果然,小孩子的脸蛋就是很好捏: “凌儿乖,先起床,等会我带着你去找叶瑾看看。”

“你别捏了,疼!我现在这样怎么起床,你快去帮我找两件衣服。”沈千凌打掉秦少宇的手,整个小团子缩进了被窝。

秦少宇穿好衣服后,出门招来暗卫: “你,过来,去买两件孩子穿的衣服,动作快点。”

暗卫浑身一震,艾玛,莫非夫人是生了吗!一点声响都没有,说生就生了,果然不愧是天界下凡的小花妖。

秦少宇懒得解释,只摆摆手让暗卫快去,就回了房间。

回到房间的秦少宇看着沈千凌小小一个 ,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发呆,走过去连被子带人抱进怀里:“乖,不害怕,现在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没有,不疼也不难受,就是变小了。”沈千凌从被子里钻出来,钻进秦少宇怀里,紧紧搂着秦少宇的腰闷闷地说。

“那昨天吃什么了?还是干什么了?”秦少宇将人搂地更紧一点,顺便把被子盖在沈千凌身上。

“昨天也没干什么啊,啊!昨天碧月山庄的大小姐碧玉来找过我,顺便给我带了一颗糖,我还跟你说过,那颗糖的味道和我那个世界的一种奶糖味道一样。”

“嗯,那有没有可能是那颗糖的问题,碧玉给你糖之后有没有说什么?要不要把碧玉喊来问一问?”

“嗯,她昨天给完糖之后就说了一句,随便吃,没关系,不会有问题。会不会就是在说这个情况没什么大碍?”

“应该是,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去找找她,她还在城中客栈内,不用担心找不到她。”

“好,找完碧玉再去找叶大哥,如果真的没有大碍。。要不要也给叶大哥弄一颗?”沈千凌砸吧砸吧嘴,毕竟大白兔奶糖是真好吃。

“宫主!衣服已经买回来了。”暗卫在外面敲门,并且搓手等待,不知道等会能不能看到夫人,毕竟我们可是肩负百姓说要照顾好夫人重任的,“就是,出了点意外,外面传公子又生了一个,有好多百姓等在外面想看公子。”

“这有什么好看的!我是猴子吗!!这个样子被看到百姓还不知道怎么说呢!”虽然平时被说的也不少,但能减少一点谣言还是少一点的好。沈千凌气鼓鼓地伸手等着秦少宇给他穿衣服。

秦少宇失笑摇了摇头:“凌儿这么可爱,他们想看也是正常的,不想被看今天我们就不出门了,乖。”

穿好衣服的沈千凌更可爱了,白色的丝绸锦缎映衬着沈千凌雪白透粉的脸蛋。

沈千凌被秦少宇抱坐在桌边喝水。茶杯比手还大,两只手都握不过来。

“宫主!碧月山庄的碧玉小姐想见公子,现在在前厅等着。”暗卫在外面说到。

“让她过来,等碧玉小姐走后就把叶瑾喊过来。”秦少宇正抱着沈千凌喂东西,沈千凌变得太小,只能吃点软软的米糊糊和糕点。

“我要吃桂花糕!不要这个,这个没味儿!”但沈千凌表示抗议。

“沈公子!变小了就吃小朋友该吃的东西就好了,不然身体不舒服。秦宫主。”碧玉说着,向秦少宇点了点头,便又看向沈千凌,“不用担心,变小确实是因为昨天那颗糖,但是明天就会变回来了,对沈公子身体不会有任何伤害的。”

“碧小姐,可你为什么要给我吃这个,还有那颗糖的味道……”

“味道很像大白兔奶糖对不对,因为那颗糖就是大白兔奶糖,只是被我加了点东西,给公子吃是因为我知道公子是孤儿,这颗糖就当是给公子一个回到童年的机会,毕竟现在公子不再是一个人了不是吗?”碧玉笑着回答,然后又看向秦少宇。

“这样啊,那多谢碧玉小姐了,只是这有点突然。”沈千凌朝着碧玉笑笑,“既然碧玉小姐知道大白兔,那岂不是碧玉小姐也是和我一样?”

“公子不用客气,叫我碧玉就好。嗯,公子猜的没错,我也是21世纪来的。这次没和公子说就直接给公子吃了糖是我的不是,这些糖都是大白兔,但只有这颗是有一样功效的,就都给公子了,当做赔罪。”碧玉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布兜,然后又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就是那唯一一颗有变小功效的奶糖,“好了,既然问题解决了,我就先走了。”碧玉说完后,行了一礼,就走了。

“凌儿原来,是孤儿?”秦少宇待碧玉走后,直接将沈千凌搂进怀里。

“嗯,在那里我虽然有朋友,也有对我好、很喜欢我的人,但是我没有父母亲人。但现在不一样啦!我有大哥,叶大哥,二哥,三哥,还有娘亲和爹,我现在有好多好多亲人。尤其是,我现在有你啦!你是我最爱的人!”沈千凌伸手搂住秦少宇的脖子说到,“虽然在那里的生活也很快乐,但你放心,我是不会回去的。”

秦少宇亲亲沈千凌额头: “乖凌儿,如果有一天你想回去,我不会拦着你的。”

沈千凌愣了一下,疑惑的看着秦少宇。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让你有回去的想法的。”

沈千凌笑着紧紧搂住了秦少宇。

余生,都是你。



歪!要是没事就不要把老子叫过来啊!神医很忙的不知道吗!!!!!!

叶瑾气呼呼地转身走人,顺便也拉走了打算和秦少宇谈事的沈千枫。

算了,老婆要紧。事情可以下次谈,哄老婆更重要。


————————————————————————————

救命啊,我在写什么鬼登西,我自己都不想看。

有错误感谢指出,我会改的。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的人。感谢感谢感谢!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