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子

万圣

ooc预警,北极圈太冷只能自己产粮,凑活看吧

万圣节激情产物


开始—————————————————————————



“今天是万圣节啊?”

沈小受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吃糖。追影宫背后的男人就是这么肆意横行、不讲道理。

这两天叶瑾和沈千枫来蜀中看沈小受和秦少宇。刚好遇上万圣节,于是乎,沈小受拉着叶瑾就开始谋划。

“叶大哥!叶大哥!你知道万圣节吗?”

“什么?又是你们那边的奇怪习俗吗?”

“嗯,一种节日,在这一天,每个人都会扮成鬼,尤其是小孩子,也会扮成鬼的样子,然后去挨家挨户要糖果,小孩会说‘不给糖就捣蛋’ ,若是哪户没有给糖果,就会捉弄那一户。”

“听起来好幼稚,但也还挺有趣。”

“对吧!”沈小受指指屋里喝酒的两个人“要不要一起?”

“嗯,也行,走吧”叶瑾大手一挥,点头同意。

沈小受拉着叶瑾进了屋子,但说是捉弄自家那位,其实也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

于是乎!沈小受就用了最简单的方法,披着床单躲在门后。

“。。。玩这个一定要这样吗,你这是什么见鬼的打扮” 叶瑾嫌弃一撇嘴。

“哎呀,叶大哥!条件有限嘛,要是在我那,什么都能扮。快点快点。”

“快点什么,我要是在这套上,那一会还怎么回房,被看见怎么办。”

“说的也是,那你现在就抱在怀里过去,晚上大哥回去了再套上。”沈小受透过床单上的两个洞洞看着叶瑾,“你快回去吧,过会我叫暗卫他们过去,就说我俩困了等着他们回来。”

沈小受吩咐好暗卫就把叶瑾推了出去。

“宫主,沈大少爷,沈公子和叶神医都困了,说等着宫主和沈盟主回去。” 江湖吉祥物心里疯狂输出:艾玛,沈公子真可爱,睡觉都离不开宫主,现在一定在床上等宫主回去,嘤嘤嘤,你不回来我都睡不着。

秦少宇一挑眉,放下酒杯,也没管沈千枫,边走边向后说到:“我回去了,千枫你自己喝酒吧。”

沈大少爷很无语=_=,喝个鬼,我也要回去抱我们家小瑾了。

沈小受早就披好床单躲在了门后。

秦少宇内力何其高强,刚踏进院门就感觉到门后面的沈小受。但秦少宇也不知道沈小受要干嘛,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继续往屋里走。

“不给糖就捣蛋!” 沈小受准确把控时间,在秦少宇推门进屋的时候跳了出来。

早有准备的秦少宇完全不慌,甚至在沈小受跳出来的时候往前迈了一步,好让沈小受准确跳进自己怀里。

“凌儿这是什么打扮,今夜怎么如此主动?”秦大流氓抱着沈小受上下其手,甚至还捏了捏沈小受的屁股,表情却没有任何变化,这才是真·攻气场,非常冷酷。

沈小受拍掉自己屁股上的魔爪,依旧非常认真的继续说话,丝毫不丢影帝的脸: “快点,给糖,不给糖就捣蛋!”

秦少宇轻笑一声: “要是不给糖,你要怎么捣蛋?”

“emmmmm,那我就把追影宫的钱都卷走,然后再把你卖掉。”沈小受笑嘻嘻吓唬秦少宇。

“那可不行,除了你我可哪都不去,卖掉我也要跑回来。”秦少宇边说边掀开沈千凌身上的床单,低头含住沈小受的唇,慢慢把一颗八宝糖抵过去。沈千凌靠在秦少宇怀里,乖巧张嘴。

“你什么时候吃的糖,我刚才没看见啊!”沈小受疑惑发问。

“你忘了吗?以前的这个时候你也来了这么一次,我问过你,你说这个节日就是要吃糖的。”秦少宇看着沈千凌宠溺地笑,“你说的话我都记得。”

沈千凌搂住秦少宇的脖子,乖乖嘟嘴,哼哼唧唧,情话什么的,果然是达成亲亲的利器。

什么?你问沈盟主?

沈盟主回房后察觉到叶神医在门后,于是他很疑惑地走进院子,很疑惑地打开了房门,并且很疑惑地问:“小瑾,你在干嘛”,然后很疑惑地遭到叶神医一顿打。

所以有时候啊,作为真·攻,也不好太正直。




————————————————————————————

接下来就自己脑补吧,不会写吻戏也不会写床戏的渣渣本人。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