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子

番外续写

“父亲!父皇!快看!我的床上有一条小蛇!这是我的量子兽吗!!”西里尔手里捧着盘成一团的金色小蛇,兴冲冲得从房间里跑出来,直奔书房。

裴尧刚从书房出来,西里尔直接冲到了裴尧的怀里。跟在西里尔后面的侍从官们拿着小太子的衣服跑得气喘吁吁:“皇后殿下。”

裴尧将西里尔一把抱起:“衣服给我吧,我来帮太子穿,你们去准备太子殿下的早餐,一会我会带着西里尔下去的。”裴尧顺手接过衣服并吩咐了下去。

“好的,皇后殿下。”侍从官们再次暗暗感叹皇后的善良,这要是一些脾气差得皇室早就已经发落他们了。

裴尧抱着西里尔推门进了书房,西里尔手里那条金色的小太攀蛇也缠到了裴尧的衣领旁边摇头晃脑。

“父亲,这就是我的量子兽吗?那你和父皇的量子兽是什么样的啊?我想看!!”西里尔乖乖坐在书房内的小沙发上伸手让裴尧换衣服。

“给你看当然可以,你可不要害怕啊。”艾伦坐在书桌后头也不抬地说道。

“我当然不会害怕!给我看!给我看!父亲我想看你的!”西里尔抱住裴尧的手左右晃晃。

“好啦,给你看,你带着你的小量子兽和他们一起去玩吧。”话音刚落,书房就被一条二十三米长的黑色量子兽蛇和一条金色的量子兽龙占据了。

“哇!!我的小蛇和父亲的龙一样是金色的!”西里尔跑到量子兽龙的面前伸手想摸一摸量子兽龙,量子兽龙立刻俯下身子蹭了蹭西里尔的小胖手。黑色的太攀蛇将西里尔缠在怀里,蹭蹭西里尔的脑袋。

“好了,别炫耀了,你该下去吃早饭了皇太子殿下。有量子兽蛇和量子兽龙陪着你,别再来纠缠你父亲了。听到没。”艾伦放下手中的书折,起身走到小沙发前搂住裴尧的腰。

“西里尔,父皇和父亲一起陪你下去吃饭,快来吧,吃完再玩。乖。”裴尧拍拍腰侧艾伦的手,也不知道裴尧这句乖到底是说给西里尔还是年轻的皇帝陛下的。

“那我要带着我的小蛇去看妹妹!父亲和我一起去!我们昨晚说好的!”金色的小太攀蛇缠在西里尔的脖子上。西里尔拉着裴尧和艾伦的手往饭厅走去。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